COVID-19改变了旧金山的街区和日常事务,但对于许多儿童及其家庭来说,获得资源和公共服务仍然是一个重大需求。 与食物、住房和交通一样,获得高质量的幼儿教育是所有家庭的基本需要。 这一点从未像现在这样明朗,因为全国数百万家庭都在为如何工作和照顾他们的孩子而挣扎,而学校和早期学习计划则关闭。


与许多其他类型的企业和组织一样,幼儿教育计划正在学习驾驭这种新环境,以便他们能够继续为儿童和家庭服务。 这是一系列文章中的第五篇,旨在突出旧金山早期学习计划的工作。

第1部分:基本工人的育儿|第 2 部分:保持虚拟连接|第 3 部分:大流行期间的早期护理和教育:高质量的护理至关重要,尤其是在 COVID-19 期间|第 4 部分:恢复能力:这是我们的紧急儿童保育系统所代表的


随着旧金山在COVID-19就地收容所任务后开始重新开放,该市的紧急儿童保育计划即将结束,早期护理和教育计划将导航一个”新常态”,以确保儿童和教师的安全和健康。 一些教师、董事和工作人员与OECE分享了他们在紧急儿童保育方面的经验。

查尔斯”汤姆”沙利文,学龄前班主任

“当我报名参加这个节目时,我很担心,甚至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我签了什么 我们如何作为教师要提供照顾儿童,并保持它
干净安全的地方?,我们整天要和他们做什么?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会生病吗?第一天我们进行了训练,但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我们觉得我们已经为孩子们做好了准备。第二天,家庭开始来,我们有一个程序,父母和他们的孩子进入我们的教室。我们不得不马上阻止他们得到消毒剂!不要
忘记你的孩子需要使用洗手液!只有孩子才走进教室!是的,我拿到了他们所有的东西!我觉得我们在登机前比T.S.A.做的更好。孩子们,他们很棒。他们在进教室前脱鞋,在离开教室前穿上鞋子,这已经有所改善。他们变得擅长日常,并理解什么时候该吃饭、休息、自由玩耍和外出。每天都变得容易一些。我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确保我们的教室是CLEAN!所以,如果你走进我们的教室,如果我们成为领土,并问,’你在这里做什么, 不要感到惊讶。你的手套和面具呢?因为我们是在保护儿童,我们自己和世界!



“我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确保我们的教室是CLEAN!所以,如果你走进我们的教室,不要感到惊讶,如果我们成为领土,并问,”你在这里做什么?你的手套和面具在哪里? 因为我们是在保护儿童,我们自己和世界!

胡安娜·弗朗西斯·波多黎各,幼儿班主任

“在COVID-19之前,我曾担任3至18个月大的儿童幼儿班主任。当大流行来到湾区时,我的一生,以及海湾居民的生活,都发生了转变。危机的不确定性引起了集体恐慌,我最初想到为了我和家人的安全而呆在家里。我可以在家里和网上做我的工作专业发展培训,在庇护到位。当项目主任说,一个教室将保持开放,作为紧急托儿服务-支持医务人员谁照顾我们,我自愿,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工作也是最重要的。我立刻想到了我们能做些什么来保护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和仍在工作的社区。我们创建了一个超级清洁团队,我们每天都在维护。我们保持健康控制,就好像我们是在ICU,因为我们的学生和同事值得我的尊重和照顾。在这次大流行之后,我将不再是同一个人,因为我觉得更加致力于服务并提高认识,以便我们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卢塞罗·甘博亚,设施经理

“细菌和病毒无处不在。我们一直在识别所有高接触表面,如桌子、椅子、水龙头、灯开关、门把手、门把手、门门、台面、地板、地毯等。 使用正确的消毒剂是预防和减少疾病传播以及洗手等其他关键事情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尽一切可能保持和保持一个清洁的地方。安全,并意识到COVID-19的风险。我们专注于我们的工作,提供合格的人员,以维持一个定期消毒和安全的地方。随着清洁实践的到位,我们有信心得到社会。 我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因为作为一个社区中心,我们改善社区的生活。教师们大大加强了进入学前班的早期报到程序。在喷洒鞋底和使用蓝色鞋套进入教室、使用洗手液、洗手、戴手套和口罩之前,任何人不得在教室里迈出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不能进去。他们很好地保护我们和孩子们的安全。就我个人而言,我看到很多团队合作,我们只是尽力保持健康,服务社区。








我们尽我们所能,保持和保持一个干净、安全、了解COVID-19风险的地方。我们专注于我们的工作,提供合格的人员,以维持一个定期消毒和安全的地方。 随着我们的清洁实践到位,我们有信心得到社区。


路易莎·玛丽亚·巴拉巴特,注册专家

“2020 年 3 月 16 日是我们因大流行而关闭的第一天。当然,每个人都担心和不确定未来会如何。我们的员工努力连接和支持我们以任何可能形式服务的家庭。在危难时期,欧洲经委会项目领导决定准备和给每个我们计划服务的孩子提供活动袋,让他们保持忙碌和学习,并与他们保持联系。我们不断寻找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参加的活动,每周发送一两次不同的在线活动和资源。有些父母真的喜欢这些想法,觉得有联系,最重要的是,他们感谢我们仍然握着他们的手在这些困难时期。这一流行病帮助我认识到,我们的欧洲经委会计划不仅使我们的社区更加强大,而且让我们的心奉献给我们所服务的家庭的成员。

佐尼亚·托雷斯,FCC 所有者/教育家

“重新开放我的家庭儿童护理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我们从2020年3月17日起关闭,关闭了将近两个月。在那段时间,我通过打电话来支持家庭,看看他们在情感和经济上是如何的。我通过视频与孩子们交谈,让他们过圈时间,看书,和他们谈论洗手和6英尺的距离来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孩子们错过了这个节目,很高兴再次看到和朋友们一起玩。我告诉母亲们,为了减轻压力,她们可以和孩子们做什么样的活动来减轻压力,他们来捡起我准备学习的精细和粗俗运动技能的书籍和活动。许多家庭被要求在流感大流行期间返回工作岗位,履行基本职责。如果我继续被关闭,家庭将无家可归,没有他们所需的租金收入,我想,孩子们会发生什么?我被鼓励打开,因为妈妈们一直给我打电话,这真是太棒了。我们只是非常谨慎,遵循健康和许可准则,因为我非常致力于我所照顾的孩子。我非常感谢OECE在COVID-19期间支持我的项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我所支持的家庭是脆弱的家庭,他们信任我,在困难时期,把他们的珍宝、他们的孩子留在我手中。现在,家庭需要有人在情感上支持他们,我在这里支持他们,不仅照顾孩子,而且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



“如果我继续被关闭,家庭将无家可归,没有他们所需的租金收入,我想,孩子们会发生什么?我被鼓励打开,因为妈妈们一直给我打电话,这真是太棒了。我们只是非常谨慎,遵循健康和许可准则,因为我非常致力于我所照顾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