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格丽德·梅兹基塔,旧金山早期护理和教育办公室执行主任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旧金山和世界其他地方一道经历了一场危机。 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必要的就地避难措施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在这方面,很明显,早期护理和教育对于家庭、社区和经济的繁荣至关重要。

当旧金山颁布公共卫生令(就地避难)时,市长布里德要求市有关部门为基本服务工作者制定紧急托儿系统。 旧金山早期护理和教育办公室(OECE)、旧金山第5个办公室、儿童、青年和家庭部(DCYF)以及康乐和公园部迅速为从婴儿到六年级的儿童组织了服务。 后勤部门感觉有点像成为空中交通管制员:与自愿提供紧急服务的早期学习项目建立联系,与公共卫生部合作提供健康和安全指导,并将欧洲经委会网站与必要的卫生用品连接起来。

洗手液、手套、口罩——普通用品如今成为幼儿规划的救命稻草,减轻了教师的负担,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支持。

我从未想过送洗手液会让人感觉如此有冲击力,或者带来这么多的解脱。 洗手液、手套、口罩——普通用品如今成为幼儿规划的救命稻草,减轻了教师的负担,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支持。

这是因为该市的早期护理和教育项目在COVID-19危机期间已经上升到了这个场合。 教师继续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在紧张时期为儿童提供同情的成年人,并在其计划中超越家庭。

提供紧急服务对教师来说还会增加一笔额外的费用。 他们必须在清洁、消毒玩具和保持儿童社交距离方面保持警惕。 他们创造安全的地方,使父母和孩子了解新的规则和新的互动方式。 然而,在整个过程中,教师也担心自己的健康,以及他们的家庭的健康。 普通的时刻,就像孩子感觉不舒服一样,由于压力的增大而变得不平凡的时刻。

同时,同情、同情和我们的人性也存在。 在这个过程中,每个老师都挺身而出,在孩子们的心中创造了一个空间。 教师势不可挡,提供虚拟课程,将家庭与社区资源联系起来,自掏腰包给有需要的人,并在我们的孩子和家庭需要仁慈时进行社会联系。

早期教育者在这场危机中至关重要,对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然而,我们的制度资金严重不足,而且已经几十年了。 在2010年经济衰退期间,早期护理和教育项目在资金方面受到很大打击,一直持续到现在。 COVID-19 期间的紧急儿童保育费用使为该系统提供资金以在危机时期充分运作的紧迫性,因为额外供应、深层清洁要求以及每个群体中允许的儿童数量受到限制。 在我们展望长期复苏时,确保早期护理和教育领域的稳定必须是一个优先事项,因为早期教育工作者确保我们的孩子安全地学习和社交。

在我们展望长期复苏时,确保早期护理和教育领域的稳定必须是一个优先事项,因为早期教育工作者确保我们的孩子安全地学习和社交。

旧金山通过无数的善举和勇敢行为,在COVID-19期间证明了它的韧性。 这就是我们的紧急托儿系统所代表的:弹性、善良和勇敢。 我亲眼目睹我们的社区在这个危机时刻走到一起,我周围的人愿意挺身而出,为我们的儿童及其家庭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我可以感到乐观精神,这种精神在就地避难结束很久之后会持续很久,我期待着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COVID-19改变了旧金山的街区和日常事务,但对于许多儿童及其家庭来说,获得资源和公共服务仍然是一个重大需求。 与食物、住房和交通一样,获得高质量的幼儿教育是所有家庭的基本需要。 这一点从未像现在这样明朗,因为全国数百万家庭都在为如何工作和照顾他们的孩子而挣扎,而学校和早期学习计划则关闭。

与许多其他类型的企业和组织一样,幼儿教育计划正在学习驾驭这种新环境,以便他们能够继续为儿童和家庭服务。 这是一系列文章中的第四篇,旨在突出旧金山早期学习计划的工作。

第1部分:基本工人的育儿|第 2 部分:保持虚拟连接|第 3 部分:高质量的护理事项,尤其是在 COVID-19 期间|第 4 部分:恢复能力:这是我们的紧急儿童保育系统所代表的|第 5 部分:教师简介